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中文信息

国笔科技CEO高精练:将输入法变成终端入口

时间:2012-05-13 10:29:57  来源:天极网  作者:

 第1页国笔科技CEO高精练:将输入法变成终端入口

  北京时间5月11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2)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继续第二天的议程,会上来自国米科技的CEO高精练提出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输入法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移动终端的标准入口。

国笔科技CEO高精练:将输入法变成终端入口

  国笔科技CEO高精练:将输入法变成终端入口

  高精练:各位来宾上午好!有兴趣的可以到我们的大门口看一下我们最新的书写桌面和全新的国笔输入法。各位来宾,每台手机都有输入法,实际上使用是手机频率最多的软件就是输入法,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用手机要求越来越简单。今天我们探讨的是当输入法成为手机的入口,随心写字或者说话,是如何得到的流畅的实现人机交互智慧的。(请看视频)大家可以看到桌面直接写字,这是国笔的专利。咱们人有一张嘴巴、说话、吃饭、喝水都是用这个嘴巴,用手机为何没有一个唯一的使用入口?今天大家可以看到在狐写桌面可以看到人类的语言非常伟大,在桌面写字既可看到我们桌面上的三个核心点。这三个核心点就是本机的应用,包括了通信录、歌曲、文件等等。

  第二,可以文本分享,第三可以上网。在我们的书写桌面,三个字之内可以找到唯一的通信录。下面展开来看,还是一个入口,我们把手机当白纸,大家可以看到整个桌面很干净,视觉效果很好,只见文本和输入法。写完以后选择分享,直接可以发邮件、微博、做文档等等,非常便捷。就算没有用过电脑的用户也可以轻松的发邮件、玩微博。桌面狐写思维连贯、用户体验特别好。

国笔科技CEO高精练:将输入法变成终端入口

  国笔科技CEO高精练:将输入法变成终端入口

  还是一个入口,写了即刻就可以上,在开机桌面还是入口都有一个明显的上网标致,由此同时可以构建一个全新的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用户上网希望操作是最简单,步骤最少,能一步的绝不要两步,非两步不可的绝不要三步操作,结果导向要求非常高。就在这个桌面上我们写游戏,直截了当,就是出来各种游戏提供给客户服务。Winguo可以包括所有手机的应用和功能,可以说一个入口三大功能齐全,形成一个统一的手机使用入口,用户体验非常少。世界上最简单的动作最有生命力,最能形成用户的行为规范。winguo是全世界目前来讲最简单的手机入口,必将成为用户的使用标准。

  在手机产业链中输入法是必定的一个产品,是一个标配的技术要把用户体验、产品体验做到最好,自然容易取得海量的用户。所以在不久的将来,winguo的销量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winguo留了一个入口,可以随时上网,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的商业应用,夸张点说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入口,和在座的所有朋友,所有的合作伙伴都有合作的可能。海量的用户将会给你带来各个服务,广告、合作分成,等等盈利模式,我们都可以探讨。

  winguo在发展过程中确实历经很多年,像昨天马化腾和雷军两位前辈很成功,他们讲到,做的过程中是沉默下来,先静静的做事,一样的道理,国笔公司做了14年,只专一一个事就是做输入法。努力耕耘,现在团队有200多人,基础扎实。目前我们有81个国家语言输入法量产、商用。在全世界国产输入法有3亿多用户,国际的有8亿多用户,我们有95项发明专利,有200多家厂家合作,可以确保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可靠的。国笔有信心,成为世界最大的手机书写入口和移动互联网入口,欢迎在座各位能共同成为合作伙伴,为广大的用户服务共创移动互联网美好的未来,谢谢!

  薄益群:

  太有激情了,再次感谢!直接有请下一位论坛的主持人,来自商业价值杂志主编张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