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国际新闻

挑战iPad和Android,年内32款Win8平板电脑上市

时间:2012-04-19 12:51:01  来源:IT之家   作者:软媒

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8带来的全新Metro界面证实,Windows8倾向于触摸屏幕的意图是再明显不过了,平板电脑就是微软Win8发起冲击的重要产品。报道称众多PC厂商们正在设计开发Win8平板电脑,为照顾市场需求还会提供多种价格选择。

Digitimes的消息源透漏,2012年底将有32款Win8平板电脑上市。惠普、戴尔、联想、宏碁、华硕和东芝等PC制造商将会发布首批Win8平板电脑。

文章还表示,联想和宏碁的平板价格将在300美元到1000美元。甚至部分Win8的平板电脑售价将低于300美元,以便同Android平板电脑竞争。

同时,x86架构的Windows平板电脑最早将在9月份到来;而运行Windows RT系统,采用ARM处理器的平板将稍晚发布。消息还表示,微软和英特尔试图在2013年中期将苹果iPad的市场份额打压到50%以下。

最新消息,提醒大家关注Win8之家Windows 8 客户预览版中文论坛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32款Win8平板电脑年内上市 挑战iPad和Androi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