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开发者推出针对iPhone的预测输入法

时间:2012-05-15 11:40:3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

网易科技讯  5月15日消息,距台湾媒体报道,一位来自捷克的开发者推出了名为Octopus Keyboard的触控键盘,可以再iOS上运行,其运作模式与RIM 在 BlackBerry World 2012上所描述的类似。

当在输入字时,该输入法能够在单字按钮上方显示预测的字,此时仅需要往上滑动就能使用这个预测字,而学习功能让它使用越久越聪明,最后它几乎能确定想输入的单字,并且拥有多种语言。

然而,目前这款键盘仅在Alpha阶段,但开发者希望在推出前能加入几项功能,这其中将包括句首大写、句末标点等等,同时希望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显示较长的单字。程序预计在5月20号推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