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桌面新宠 《飞仙传》12主角输入法皮肤下载

时间:2012-04-30 10:43:36  来源:  作者:

说起回合网游《封神·飞仙传》,玩家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游戏中的十二大主角形象。游戏中不同门派的不同角色个性鲜明,或飘逸出尘或神秘莫测或霸气威武,让人过目不忘。更有热心玩家把12主角的Q版形象制作成搜狗输入法皮肤,一时之间,《飞仙传》成为电脑桌面新宠,引发众多玩家竞相下载。


女主角人物原画集

  修行于灵山昆仑的西昆仑门派,术法奇异高深。可别小看他们手中的箭,数据伤害就跟他们的衣着一样是华丽丽的。在全服打boss的“蚩尤重现”活动或是无极玄关挑战中,玩家戏称修重名系的西昆仑是逆天的。


畅这货是“西昆仑”

  优质偶像、人气歌手马天宇COS玉虚宫大弟子,让玉虚宫的“小正太”形象深入玩家的心。有玩家表示,玉虚宫输出系一般控制系看脸,但是防御能力非常强,是最强大的T。


奴家是“玉虚宫”弟子

  镇国府力大无比,凭借强大的力量造成同样强大的物理伤害,是爱好输出的玩家不二选择哦。


人家是霸气的“镇国府”

  信仰女娲神力、神秘莫测神秘的九黎门派以巫蛊为武器,有输出、治疗、防御三个职业可供选择。不过在玩家间有流传,九黎奶妈是天下第一大奶哦。


我们是神秘的“九黎”

  八景宫是太上老君所创,门下弟子既擅长利用水“以柔克刚”当输出,也精于医术丹道可治疗,还会控制法术。


这货是“八景宫”

  河洛门派精于八卦易理、河洛之术,以“星盘”为武器,同样有物理输出、治疗、控制三种职业可修炼。


我们是“河洛”门派

  玩家自制的Q版人物形象,是不是让你很心动?

本文来自: 17173.com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详细出处参考: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12-04-28/20120428102106734.s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