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第三代手写输入法曝光 再一次颠覆一切(组图)

时间:2012-04-11 16:31:20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在智能手机迅速发展的背后,其操作功能也逐渐受到很大关注。由于彻底采用触摸屏幕,一直以来习惯了功能手机大小按键的手机用户感觉无所适从,不仅打字不习惯,而且操作应用也过于繁琐。但随着近日一款全球首创的革命性手机康佳书写王E860的诞生,一系列操作问题迎刃而解。

 

第三代手写输入法曝光


  康佳一直对用户体验倍加重视,而E860正是专门为提升用户体验而打造的一款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康佳书写王是全球首款基于云计算,提供桌面直达式手写、原迹书法美化等诸多创新型功能的智能手写系统。凭借极具想象力又而简单方便的操作方式,以及高贵典雅的外观和便捷的操作方式,E860刚一登场便获得了消费者高度关注。

 

第三代手写输入法曝光
第三代手写输入法曝光


  作为康佳书写王智能手机的重要产品,康佳E860颠覆传统手写输入思维,桌面直达式手写让用户只需在桌面写入关键字,对应该关键字的联系人、应用功能等相关搜索结果便会立刻显示在屏幕上,并可进行文本管理、发送邮件、发送微博等智慧型网络导航,让智能手机的操控化繁为简,实现更智能化的体验,并达致人机合一的最高境界。

 

第三代手写输入法曝光
 


  另一方面,手机的手写功能的确为用户带来巨大的便捷,但一直以来也仅是为了文字输入服务,而“书写王”却是将手机手写功能和用户体验发挥到了极致,通过对手写功能和操控的完美融合,用户不需手写笔也不需要进入指定程序,即可在桌面直接输入,实现搜索直达,让用户不用为众多应用寻找困难而烦恼,从而让智能手机的驾驭变得极为简单。

  可以说,“康佳“书写王”的出现是革命性的,也是颠覆性的,它颠覆了手机界对于手机操控和书写的认知和理解,而极具想象力又而简单方便的操作方式,也将影响一代人用手机的观念,为用户体验增添了一份从容!无疑,2012的手机市场,必将是“书写王”的世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